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南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淡季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驕陽似火的七月,蝸居在城市里,總有憋悶之感。于是短途旅行則成了最佳的選擇,六年前的寧陜之旅,讓我久久不能忘卻。青山綠水的上壩河森林公園、筒車灣的水上漂流,讓我在盛夏感受了別樣的清涼,從此,那一方凈土成為心心念念、日夜神往的再約之地,只恨沒有機會踐諾。計劃的桂林遠行未能實現,于是,便決定到寧陜,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沿著熟悉的路徑,驅車直奔上壩河而去。陽光燦爛,路旁的松柏就像站崗的小衛士,挺著筆直的腰桿。沿著一路茂盛的植株指引,就走進了秦嶺小鎮的綠色圣地。 格桑花、大麗菊、蜀葵,以及許多不知名的花朵,在大道邊揚起燦爛的笑臉,宛如迎賓的仙子,亮出最美的容顏。銀杏樹搖動綠色的小扇子,結了果的玉蘭樹作為護花使者,以濃蔭遮蔽夏日陽光。花草樹木似乎也通人性,在公園門口,她們以最熱烈的情懷擁抱來此觀光避暑的游人。 小徑縱深蜿蜒,成為遍布密林的大動脈。踏著石階,往密林深處而去,觸摸上壩河的一草一木,每一次邁步,合著心跳與呼吸相融在靜若處子的山水之間,如夢如幻的感覺,恍然不知今夕何夕。 引人注目的,并非只有淺表的風景。你若駐足細品,定能找到心靈棲息地。一排排木屋儼然像森林中的小城堡,若深入其中,旅人即刻變為歸人。山風習習,葉隨風舞,合著溪水的彈奏,耳畔似乎回響著母親的細語叮嚀,讓整個身心放松下來,再無暑熱和煩躁。 一條小河貫穿于森林公園的首尾,河流發源于秦嶺山脈,水質清冽,而河流走勢溫順從容。 清凌凌的河水,像一面鏡子,倒映著藍天白云。水色清澈干凈,就連河里的鵝卵石也是光溜溜的,上面幾乎沒有多少沙塵,由此可以看出,這里不曾發過洪水、泥石流,河水不曾暴漲,人們將此處保護得極好,這里的山水極其溫順。因而,河水清亮透明,就像不諳世事的孩子,能倒映出心中的影子。 蹲下身來,小心地掬一捧河水,不為洗濯污垢,只為通透性靈。河水倒映著影子,也倒映著靈魂,心中便愈發清靜起來。 正是這清幽之水喂養了兩岸的青山、花草樹木,才使得森林公園四季繁茂。正是這清幽之水,源源不斷的供給,才孕育了上壩河四季不同的景色。上壩河之美,源于這一河秀色。上壩河之美,又豈止這一河秀色! 在上壩河森林公園逗留了大半日,綠都之旅依然意興未闌。聽說寧陜縣城關鎮八畝村的悠然山高山濕地公園也是不錯的休閑旅游之地,便乘興前往。 “悠然山把自然還給你”。走進悠然山風景區,石壁上鑲嵌著醒目的標語,就像悠然山給出的承諾,讓游人來一次擁抱自然的旅行。 在游客中心停下車輛,徒步而行。名人堂、名人居以及路邊吸引孩子們眼球的娛樂設施暫且忽略不計。沿著蜿蜒的山路,與鳥獸蟲魚、野草鮮花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是此行最為要緊的初衷。路旁各色植物蔥蘢茂盛,銀杏樹、楓樹以及叫不上名字的各種植株,一律的枝繁葉茂。一些低矮的植株,陽光還未照射到全身,葉片上居然閃著露珠的光芒。嗅一嗅草葉的清香,聽一聽鳥語蟬鳴,周遭一切都靜了下來,心也跟著靜了。 走進“鳥兒的天堂”,紅嘴相思鳥、鸚鵡、畫眉、錦雞、孔雀,各種珍禽,盡展風姿,讓我著實感受到鳥兒們的古怪精靈。追夢蘭花,蘭花如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女子,種類頗多,只可惜花期已過,且留圖片上的風姿卓然和荷塘里的一枝獨秀吧! 穿過沼澤地,踏上池塘中的一排墊腳石級,真切地體驗了一把探險的感覺。擇大道而行,路旁林中一孔山泉汩汩而出。據記載,這是龍泉,相傳很久很久以前,一神龍巡天之時曾飲此水解渴,故命名為龍泉。掬一捧山泉,水質清涼,可凈面解暑,亦可飲之,甘甜潤心。回望池塘,黑、白天鵝在水里怡然自得,展開美麗的翅翼,優美的泳姿定格在野生保護動物協會會員和攝影愛好者的鏡頭中,也定格于我的心間。 高山有寺廟,而廟堂并非終點。朝拜過廟里的玉觀音,不必原路返回。側面尚可探幽取勝。走進海棠林,聽風山野,語銘石階,一個臺階,就是一個新的起點,遇見不同的天空,遇見不同的自己。 此刻,大可以和大自然擊掌而歌,陶醉在青山綠水的懷抱。林間草地可躺可臥,可讓思緒天馬行空,此刻,恍然明白,終其一生,所要抵達的并不是陶公的南山,恰是心中的南山。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自從五年級以來,爸媽就很少給我買課外書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頭疼的課本、輔導教材等各類學習書籍。以前家里客廳里、書房里、臥室里隨手可見的一些新買課外書再也不見了,只是孤零零地躲在書房里的角落里,甚至連“課外書”三個字仿佛都成了父母眼中的“禁忌”。 在上五年級前,我一直很自豪我的知識量,尤其喜歡看歷史的、動物的、人物傳記等方面的書籍,特別是對一些歷史典故我更是如數家珍,在全班所有同學中鮮有超過我的 。可現在,我感覺有許多同學都超過我了。為什么呢?就是因為“消失”的課外書。 現在一些望子成龍的父母們偏執地認為,“課外書有百害而無一利,是影響孩子學習、導致孩子成績下降的罪魁禍首。”唉——“課外書”真是冤似竇娥! 我的同桌父母就很開明。她父母給她買了一大堆課外書,可我同桌的成績并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她的成績依然很好。而我呢?父母不肯花錢給我買也就罷了,連我自己攢錢買也不行。明明答應我“可以用自己的錢買東西”,卻只能在寒暑假才能看,下課看也不行! 看課外書有什么不好呢?它可以幫助我明事理、辨是非,何錯之有?它能讓我懂歷史、知古今,何錯之有?它還可以讓我豐富課余生活,陶冶人生情操,何錯之有? 醒醒吧!偏執的父母們!讓課外書重新回到我們的手中吧! >>>更多美文:隨感

人們大多具有戀舊情結,因此,總覺得如今的年味不如往年來得濃。 爆竹聲聲除舊歲,笑聲朗朗迎新春。在陣陣鞭炮聲的催促下,新的一年邁著輕松的腳步款款而至。那時的我們正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與我們結伴而行的是“月光光,秀才郎,騎馬仔,過三堂”的民謠,以及“天上星,亮晶晶,我在大橋望北京”的詩句。過年一到,許多愿望可以得到滿足,放鞭炮、穿新衣、吃肉、玩……簡單而快樂。有一年大年初一的下午,一掛六分錢的鞭炮放完了,我們竹溪大隊買不到了。我就約上幾個小伙伴,邊玩邊走,來到玉斗公社,可惜這兒也只剩下大個兒的“二踢腳”之類,我們舍不得買,就繼續向坑仔口公社進發,大有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勁頭。為了走捷徑,我們選擇難走的小路、山路。到了坑仔口,我們如愿以償買到了六分錢一掛的鞭炮,簡直如獲至寶。那種快樂,記憶猶新。 后來,我結婚成家了,孩子也一天天長大。過年的時候,最盼望的是,在醫院工作的妻子春節不用加班,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而,也就退而求其次,希望她大年三十不必上夜班。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圍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其樂融融。連續多年,春晚成了我們一家過年的“必修課”,不管人們對其評價如何。零點前后,我們還有一件事忙得不亦樂乎,那就是給在老家的親人一個個打電話,祝他們新年快樂!給五湖四海的朋友們發短信,向他們表示新年的祝賀!有的短信是原創,有的則是“復制”“粘貼”,但心是真誠的,祝愿是美好的。有一次,給一個雜志編輯發短信“過年好,過了年更好!”,那編輯回復“言簡意賅,內涵豐富,祝福滿滿,同樂!”對此,我心里美滋滋的。 如今,我已過了知天命之年。雖然仍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穿新衣”之類的愿望隨時都可以實現,用不著等到過年,心態也就漸趨淡然。過年的時候,更盼望的是家人團聚、親人健康。這幾年,老父親身體不好,我們全家都回農村老家,與父親相伴,與弟弟一家團聚。大年三十,父親喜歡打牌, 我們全家分成兩撥,一撥濤聲依舊看春晚,一撥吆五喝六打撲克,樂此不疲。零點將到的時候,我們就把八仙桌抬到家門口,擺上年糕、魚肉、糖品和水果等各種貢品,點上香燭,燃放起大串的鞭炮和沖天的煙花,在家家戶戶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期待來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其實,過年之樂,因時因地因人而異;而家人團聚的濃濃親情,以及對未來更美好生活的期盼之心則是不變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天冷了,我穿著厚厚的襖子,走在冷風肆虐的路上。冬季大雪節氣過后,家鄉的溫度一再下降。冷風刺骨,尤使人趕忙跑進屋里頭。家鄉的冬天,總是冷的不像話,恨不得裹條被子出去。但窗畔顧首,寂寞的路燈照亮了墻里的秋桐,葉子已經落盡,光禿禿的枝頭上,盡是冬風的痕跡。望著望著啊,我就想起了往事,回首想想吧,那時候還是上初三時呢,如今舊事重提,已經兩年了啊。 我家離學校遠,周日下午學校不允許學生進校,加之父親在洛陽增證考試母親不會開車。每周一的早上五點多,母親必須早早的和我一樣起來,騎著電車送我去上學。凌晨五時的冬晨,天色尚未亮,月亮還掛在梧桐枝頭。母親讓我帶上耳護、戴好帽子、反著穿上厚厚的睡衣,整個人裹的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自己也穿的尤為厚實保暖,寒風凜冽的早晨,載著我走在漆黑寂靜的路上。我抬首甫看,月亮還在天邊,彎彎的月牙尚未隱卻,寒風撲打著我們母子倆的臉,四周岑寂無聲。環望四周,只有風吹草動的聲音,誰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對在風中受凍的母子。他們就在受凍中走完這個冬天。 母親在前面開著電車,讓我低著頭,因為她在前面可以抵卻迎面而來的寒風而減少對我的沖擊力。走在村里還好,四周的房子高高低低,可以阻隔不少狂風,一過了村莊,四面一片平曠的原野,風塵四起,愈加寒冷。 母親戴著口罩,聲音低低道:“你趴在媽身子上,緊貼著媽,不冷。”于是,我的臉緊貼著母親的背,感受著來自一位平凡母親的愛。而我的母親,又幾時早被寒風凍僵了雙手、冰冷了全身呢? 走到風力漸小的鎮里,母親會在早餐攤邊停下車子,她怕我餓著,就讓我去買點東西吃。她在路邊停下車子,待我從座上下來后,從她的口袋里拿出一張皺皺的十塊錢,用她那粗糙長滿老繭的手遞給我,告訴我:“買點包子、豆漿,別餓著。”我點點頭,在她的視線中走向早餐攤。而我的母親,連忙趁我不注意脫下手套搓搓她那已經凍僵了的手。我心疼母親,就故意多買點包子、多買一杯豆漿。回到車子邊,母親已經準備好姿勢,待我上車繼續出發。我坐上車子,看著手里的包子,再看看前面受凍的母親,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對得起母親。 過了鎮里,母親怕我寂寞,就和我聊起天來,她叮囑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考試盡力而為就好。”她總是怕我因考試不好而郁悶,因為她知道她的兒子的性格是內向的。她也不責怪她的兒子考的不好,因為她知道兒子每一次都努力了,她唯恐怕的是——兒子不開心。因為兒子不知道,他的不開心會多么讓母親心疼、多么讓母親擔憂。 快到學校了,東方既白,母親轉過一個彎,關心道:“腿凍麻了吧?”我說是,因為長時間的坐著,風吹著褲邊,再保暖的秋褲和襪子,也抵御不了寒風的侵蝕。“你把腳往媽腿邊伸。”母親對我說。我緩慢移動凍僵的雙腳,往前面伸一點,母親也把她的雙腿往后伸點,母子倆的腿緊挨著繼續走,貼著彼此凍僵了的全身。 終于到了學校的路邊,學生的身影漸漸多了起來。母親把車停在路邊,我慢慢把一只腳靠著地,動作緩慢地下了車。母親連忙對我說:“蹦一蹦,活動活動身子。”我站在地上蹦一蹦,使失去知覺的腿腳和凍僵的身子重新活動起來。母親也下了車子,一步一步把車子掉過頭,把書包遞給我,看著我手里的包子和豆漿,問道:“你怎么沒吃呢?” 我解釋道:“吃了,這是給你剩的,媽。”母親接過睡衣,看著我,又說:“你這孩子,媽回去再買,你拿著,餓了再吃。”我看著母親不語,母親撒了謊,我知道,她急著去她工作的地方,哪有什么時間再買飯呢。天色已亮,母親看了看周圍背著書包去上學的其他人,又對我笑道:“趕緊去上學吧,別遲到了,周五放學媽還來接你。”我點點頭,不舍地再看看母親,然后往前方走去。走兩步回頭看一次,母親又重新坐好,戴好帽子和口罩,緩緩駛去。母親瘦弱的身體,在寒風中是那么渺小。就這樣含淚看著母親漸行漸遠,想到她對我的愛。而她愈是愛我,我愈是在分離這一刻起,就愈想念她…… 周五下午放學,走出校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尋找母親,倏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而中,那是母親在喊我的名字。我扭頭直視前方,母親正笑著向我招手。她總是這樣,看見了我,就喊我的名字,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了,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回家了。 于是,在夕陽黃昏的傍晚,我便又戴好口罩和帽子,坐在母親的后座上,在晚霞的光輝中駛向家的方向。 一來一回,一去一歸,我和母親不知在這條20里的路上走了多少次。漸漸地,我發覺這20里路不再漫長了、這20里路不再遙遠了。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在這個冬天里,我感受到了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它是那么的溫暖著我的整個身心。 ——2020年12月13日作于晚上八時 作品已投稿,投稿作品與此稿可能有刪減,但基本內容無變動。 后記: 離初三過去已有2年多了。直到現在,我和母親還常走那條路,母親幾次來接我,還是那樣準點在校門口等著我,載著我回家。而更多的,是父親來接我。也走那條路回家,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看著這條路,我曾在這條路上笑著和母親把高中通知書領回家、也曾在這條路上和母親訴說心底苦悶,我笑過、郁悶過、凍得整個身子都僵過,但我是那樣慶幸自己所經歷過,感受著冬天最溫暖的愛。微微抬眸間,我看著這條路,又好像看到了一對母子走在寒風刺骨的路上,他們笑著去、笑著回。于是我便知道了,再冷的冬天,也抵不過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新竹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雲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如何確保您的菲律賓遊學經驗成功?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高雄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7t8 的頭像
    s68d7t8

    洪雅萍的評價心得

    s68d7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